我恨试卷°ཀ°

纯萌新观影体(回忆)【all循】

(原文真的超级刀!!!我的循宝!!!

时间线在众人失去记忆重新开始新征程时)

.....

铃兰的花语:幸福归来

一切全都重新开始了,白塔游戏丶游戏与现实... 遗忘

在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里,一朵小小的铃兰,微微地绽开了花瓣。

...

热闹的大街上,行人穿梭,充满了热闹的气氛。赵燃也正穿梭在人群中,然而变故发生的就是如此突然,一瞬间,突然感觉眼前一花,便向后倒去...赵燃再睁开眼时,便身处在一个陌生的空间。“这哪啊?”赵燃一脸疑惑,所幸他并不是第1个到达这个空间里的人,已经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在空间里徘徊了(当然都是熟人)随着时间的流逝,空间里的人越来越多了。随着人数的变多,大家便讨论起现在的状况,一问起来,哦!全是熟人。[早死晚死都得死白塔精神病人交流群]的人基本上全在这里(❛ ◡ ❛)

就在这时,他们面前的巨大的电子屏幕,突然亮了起来。

...

“欢迎来到 071的观影体!!我是一个类似于系统一样的存在,各位不用担心,我只是让大家看一些已经遗忘的事情罢了♡ε٩(๑> ₃ <)۶з♡

!不用惊慌,请各位找到自己的座位,迅速坐好,观影马上开始!!”众人虽然纳闷,但还是照做了。各自找好自己的位置,排排坐好。...就在这时,071系统突然发出声音,“哎呀!我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人,稍等一下,我把他传过来!”之后空间便再次陷入了寂静,就在众人疑惑时,一道破空声突然响起,接着便是惨叫声。“啊啊啊啊啊!!”郑循唰的一下从空中掉落,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。(循猫猫落地,毫发无伤)他迷茫的望向四周,“我在哪儿啊?”“我不是还在副本中虐新人吗?”

(循猫猫疑惑.,循猫猫不解)突然发现,众人的目光都盯着自己,突然有些尴尬。郑循默默站起身,移动到边缘一个座位上面,尝试掩盖自己的存在。

这时,坐在后排的秦译微微眯起双眼。

071声音再度响起:“既然人都到齐了,那么观影开始!!”

...

白色屏幕上面的转盘微微转动,最终指向了一个人“程杰”,程杰微微一愣,随即071的声音响起,“请程杰选手选择片段。”

【观影1】你们九鼎的人心眼子真多

【观影2】上错车了!!!

【观影3】我们仨

【观影4】小树林见证太多了

【观影5】全明星赛

【观影6】你们九鼎还绑架人质?!太阴损了!

【观影7】好多人啊

...

程杰陷入了沉思,这么多片段,感觉好难选啊?!一旁的贺雨星不乐意,“不是为什么一共六条,九鸡就占了两条(其实是三条)!!,好晦气!!”一旁的李溯也不乐意的开口:“不是你个万世狗叫什么!!”(非常熟悉的吵架环节呢~)在程杰的久久沉默中,伴随着万世和九鼎吵架声,程杰默默选择了最后一个,没别的,遇事不决选最后一个(⁰▿⁰)?!(本来是想选倒数第二个的,因为它字多,而且一看就很精彩,只是作者更喜欢最后一个片段而已)

.....

评论(3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